close

在南國的夏日裡,誰會想到小琉球去溜搭  ?我家小妹夫妻在上個月訂好了民宿

說只有暑假才能有個假期,邀我們夫妻一起去好久不 見的小琉球


在約好的當天,共乘一台車到了東港,天啊~~要搭船需要排這麼長的隊伍嗎

已經快要排到那座紅色的拱橋上了,人人都頂著屏東炙熱焯人的大太陽繼續等待

環顧左右。沒有人離開,我

有點想逃跑,但是我們買的˙是套票啊,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,就跟著人群排隊去




排著排著,怎麼有人一直對著我叫【阿姨~~阿姨~~我要寄車】你是在叫我嗎?

年輕人你搞錯了,我不是在擺攤的寄車阿姨啦~我也是遊客耶~~那年輕人說

靠邀,我叫錯人了,我心裡想,到底在太陽底下我哪點像泊車阿姨啊

原來是我穿的衣服,全身包得緊緊的一身遮陽衣物,只剩下戴著太陽眼鏡的雙眼

難怪




不放棄排隊,時間過了一個半小時,終於等到登船的時刻了,奔馳的大船濺起的白色浪花

看到海天一色的藍,才感覺到我們正要去度假中,那兩個老爺才有了笑容,一路笑到小琉球




來往東港和小琉球之間只需要25分鐘,卻排隊排了一個半小時,奇怪最近小琉球怎麼忽然變得

這麼熱門?  船 一靠岸,馬上找到迎接我們的旅店服務人員,告訴我們到哪邊來領機車

辦好手續,騎著機車先去我們訂的旅店放行李,聽完服務生的導覽,找路去探險



這是夏堤民宿,小間的民宿,很有度假風,乾淨明亮



此時早過了午餐時間,我們餓著肚子找到這家很古早味的麵店

店名就叫做【相思麵】一間小小的矮房子



大家在等待,大概是口味好,相思麵太讓人願意來品嘗了,等多久也沒關係

好吧~~這樣的等待也是我們生命中難得的經驗吧~~



吃飽有體力了,怎可浪費時間,海在向我們招手,去沙灘上走走

仰望天際,擁抱海風,漫步在細細的白色沙灘上



連外國人也來度假?真的零汙染的海水,我有穿夾腳拖,這歐巴桑像個快樂的熱帶魚










有了機車自由行逛大街,發現一家小七是地中海型的建築耶



我家妹妹忍不住一定要下來張開雙手擁抱海風,這條落日大道後面的天空怎麼這麼漂亮?




就停留一下聽濤打在岩石上的聲音,沿著海岸線走走,這海怎麼這麼深藍








暑假期間到海邊,下水浮潛是小朋友的最愛了



又逛到花瓶石了



妹妹幫我拍了一張好有趣的相片,我好像捧著小花呢

突然~~相機罷工,原來我忘了帶電磁,只拍了機張相片

留下難忘的回憶

 

19181716  12  98765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姥姥的部落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