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u

 

 

這個林內不是在森林裡,是在雲林縣的一個小鄉村,也是每年春天的時候,紫斑蝶要路過去避冬

的路線,昨天因事跑到林內,有一對老人家養了一窩小喵咪,老婆婆說,這些小貓咪也是流浪貓

的孩子,老人家收養了他們,剛好便成了老夫妻的親密朋友,貓咪們的媽媽不見了,老婆 婆便收養了

他們,當野貓變成家貓的時候,就會變成很溫和的親人了,也是這對老夫妻的忠實朋友。

 

 

3 

 

看到我們的造訪,貓咪已經習慣和人類相處,很親暱的走過來,用眼神和身體歪在我的身旁

這個迎客的姿態不錯,這麼懂得待客之道,難怪這麼受老夫妻的寵愛,還好有這些貼心的貓咪

陪在這對老人家的身旁,不然四方都是田野的小草屋,感覺會有點冷清。

r

 

xc

 

 

老人的腳已經佈滿了多年踩在泥土裡的歷史痕跡,歷盡滄桑歲月的腳是多麼的瘦小

還好有這些貓,鄉下只剩下老人家的厝,聽不到年輕人的笑聲,孩子們在哪兒飛呢

 

u1

 

 

是貓的調皮讓老人有了精神寄託

我們陪陪老人家說說話,問問他們最近好不好

4YZDVVQutV2vA3UgEI.XAQ

 

 

老人家很熱心的削自己種的木瓜請我們吃,其實老人沒有洗手,直接抓了木瓜去皮

就這樣送到我的面前要我吃了,我難卻老婆婆的好意,吃了一整顆的木瓜,說真的

老婆婆種的木瓜真的好吃,原來林內的木瓜是有名的農產品ㄓㄧ啊~~農夫樂天知足

的天性全寫在老婆婆滿是皺紋的笑臉上,回到家我才發現沒有拍到老夫妻的相片

只有慵懶的貓.............

還有老婆婆送我一罐自己做的【蒜頭醬菜】木瓜讓我帶回家....  

 

 

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姥姥的部落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